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招生在线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举行2018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2018-04-23 14:0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4月21日至22日,河南中医药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东明校区举行,共有257人报名参加考试。校长许二平亲临现场检查指导考试工作。

  4月21日至22日,河南中医药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东明校区举行,共有257人报名参加考试。校长许二平亲临现场检查指导考试工作。

  考试现场

  许校长对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博士研究生是学校科技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教学科研型大学建设过程中将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研究生院要加强对博士生招生政策、生源质量的研究与分析,切实做好招生选拔工作。

  为保证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顺利进行,研究生院按照国家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相关规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织完成了考试命题、考务培训、考场安排和考试实施工作。为严肃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纪律,校纪委全程监督考试各个环节,确保了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公平公正。

  本次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两个阶段,研究生院近期将集中组织初试试卷评阅工作,初试成绩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后续的复试录取工作将于5月陆续开展,拟录取结果预计5月底公布。(魏豪)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