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焦点图 > 正文

中原区育智学校开展家庭艾灸培训活动

2018-05-07 11:4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5月4日下午,河南省健康管理协会会长徐维新带领郑州市红十字会健康关怀志愿服务队的青年志愿者来到中原区育智学校,为育智学校10位自闭症孩子的家长进行“紫砂五行艾灸”方法培训。

  5月4日下午,河南省健康管理协会会长徐维新带领郑州市红十字会健康关怀志愿服务队的青年志愿者来到中原区育智学校,为育智学校10位自闭症孩子的家长进行“紫砂五行艾灸”方法培训。

  自闭症的孩子大多都有肠道类疾病,这类疾病会导致自闭症孩子行为和情绪失控。“紫砂五行艾灸”可以深入脏腑,解决肠道胀气、消化不良等情况,从而改善自闭症孩子的情绪问题。

  徐维新老师为家长们详细讲解了身体各个重要穴位的位置,介绍了穴位对应治疗的疾病。随后,徐老师生动形象阐述了紫砂五行艾灸炉的构造、设计原理和使用方法。接下来徐老师和青年志愿者们一对一为家长进行培训,从怎样用艾绒制作艾团,到如何放置艾团、点燃艾团,再到将紫砂炉固定在身上的方法。家长们认真聆听、热烈讨论、虚心请教、并现场进行体验,很快就掌握了艾灸的方法。

  此次培训,徐老师和志愿者们还向10位自闭症家长赠送了紫砂五行艾灸炉和艾绒。“谢谢徐老师对孩子们的关爱和对我们家长的帮助,你们真是热心人。”一位家长接过礼物不由表达感谢之情。育智学校校长毛金霞也代表育智学校再次对爱心人士的善举表达感谢,感谢徐维新老师多次来到学校,向自闭症家长传授知识,给予自闭症孩子特别的关爱。

  徐维新老师向家长们介绍紫砂五行艾灸炉

  徐老师和志愿者一对一为家长培训

  自闭症家长亲身体验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