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郑州市第三十六中学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7-09-20 14:2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9月8日上午,值第33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郑州市第三十六中学隆重举行了教师节表彰大会。

李刚校长讲话

李刚校长讲话

  9月8日上午,值第33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郑州市第三十六中学隆重举行了教师节表彰大会。

连江峰书记宣读表彰教师名单

连江峰书记宣读表彰教师名单

获奖教师领奖 

获奖教师领奖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生代表满怀感恩之情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一首优美的诗章,表达他们对老师们默默耕耘、辛勤工作精神的感谢。接着,学校对一年来在教育、教学等各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优秀教师、师德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表彰,并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王荣老师作为学校优秀老师代表发表感言:我们会秉承着“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在教育筑梦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学生引路人”。

王荣老师讲话

王荣老师讲话

  最后,李刚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广大教师们表示感谢。他说:在教育的道路上,老师们不忘初心,以教育为本,走过无悔青春。同时希望学生在读书中学会做人,在做人时懂得规则,在规则中懂得敬畏,在敬畏中不负生命。

学生表达感恩

学生表达感恩

  教书千秋伟业,育人万世丰碑。教师是学校发展的坚强堡垒,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全体教师仍将携手并肩,不断探讨和学习,成就个性鲜明的自我,创出一流的业绩,共筑三十六中明天的辉煌!

  原标题:晨曦细语育桃李 金秋硕果慰园丁

(责任编辑:王丽萍)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