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郑州市第三十六中学开展“九一八”纪念活动

2017-09-20 14:3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6周年,9月18日上午,郑州市第三十六中学开展了以“勿忘国殇,吾辈自强”为主题的纪念活动。

校长讲话

校长讲话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6周年,9月18日上午,郑州市第三十六中学开展了以“勿忘国殇,吾辈自强”为主题的纪念活动。

学生代表演讲

学生代表演讲

  “九一八”纪念活动在防空警报的鸣响下拉开了序幕。首先,全校师生庄严的注目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激昂的国歌冉冉升起。随后,为了让全校师生更深刻地牢记那段不容忘记的历史,广播站学生代表钟羽、李静雯带来了饱含深情的演讲:《难忘九一八,不忘国耻》。学生深沉而有力的演讲让全体师生仿佛都沉浸在那段屈辱的历史中,同时强烈地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情怀。而后,高一五班学生代表寇宗宇带来了激情澎湃的演讲《我的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后,由李刚校长发表了讲话,激励每一个人都应铭记九一八!勿忘国殇,树立起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崇高理想,承担起让母校更加辉煌的责任!

学生有序疏散

学生有序疏散

  据悉,该校政教处还将组织学生开展以“勿忘国耻,吾辈自强”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并组织学生观看爱国电影《国歌》等系列活动。

  师生们纷纷表示:真正的爱国行动不是单纯的耻辱记忆,也不是简单的纪念仪式,更不是偏激的仇恨,而是居安思危,把浓浓的爱国热情融入到建设国家、发展经济、强盛民族的实际行动中去。

  原标题:勿忘国殇 吾辈自强

(责任编辑:王丽萍)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