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高新区管委会教体局进校园 为教师送节日问候

2017-09-20 14:4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9月8日,正值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郑州高新区管委会教体局副局长赵贵伟等一行4人,走进科学大道第三小学,看望全体老师,并且送来了深切的节日问候。

局领导送来节日慰问

局领导送来节日慰问

乔艳红老师的独舞《孔雀公主》

乔艳红老师的独舞《孔雀公主》

师徒齐合影,共创发展梦

师徒齐合影,共创发展梦

  映象网讯(记者 方圆 通讯员 冯晓静)9月8日,正值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郑州高新区管委会教体局副局长赵贵伟等一行4人,走进科学大道第三小学,看望全体老师,并且送来了深切的节日问候。

  赵局长一行参观了校舍及校园周边环境,询问学校现在有什么困难,并表示新建校的工作确实是万事开头难,有什么问题提出来大家一起解决。领导们对科学大道第三小学的深切关心,对学生教育的重视,使在场的校领导非常感动。校长冯霞代表全体教师表示:“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收获的不仅是慰问,更有感动和信心。作为教师我们一定会为人师表,俯下身子,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高新教育付出更大的努力。”

  带着领导的慰问和祝福,校全体教师在下午开展了喜迎第33个教师节暨师带徒启动仪式。张春玲等老师带来的舞蹈《美丽的遇见》为教师节汇演活动拉开序幕,高年级老师的朗诵《致教师》讴歌了广大教育工作者勤奋耕耘,忘我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创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贾林倩老师的陶笛独奏《森林狂想曲》将汇演推向高潮,师带徒启动仪式也随之开始,老师们为自己的师傅献上鲜花。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达了对教师最深情的问候和最真挚的祝福,科学大道第三小学全体教师将不负上级领导的重任,朝着共同的目标起航,绽放最美的自己,扬帆起航。

  原标题:喜迎教师节日 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王丽萍)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