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为拾金不昧好少年颁发“心愿卡”

2017-09-20 14:5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在9月18日的升旗仪式上,学校为闫欣媛同学颁发了本学期的第一枚“心愿卡”,学校将帮助她实现一个美好心愿。这是怎么回事呢?

颁发“拾金不昧好少年”奖状

颁发“拾金不昧好少年”奖状

颁发心愿卡

颁发心愿卡

  在9月18日的升旗仪式上,学校为闫欣媛同学颁发了本学期的第一枚“心愿卡”,学校将帮助她实现一个美好心愿。这是怎么回事呢?

  9月11日下午第二节课下课后,五一班闫欣媛同学在路过学校水池时,捡到了一部橙色的小米手机。对于一个小学生来说,手机算是非常贵重的物品,也是她梦寐以求的礼物。但是,在诱惑面前她却毫不犹豫,捡起手机立刻跑到办公室交给张蕾老师,并说:“老师,您问问是哪班学生的手机丢了,丢手机的人肯定很着急。”张老师把手机上交到大队部沈雅芳主任那里。在大队部的帮助下,很快找到了手机的主人。

  从本学期开始,齐礼闫小学为学生制作了心愿卡,送给表现特别优秀的同学,可以帮助他们实现一个美好心愿。闫欣媛同学拾金不昧,受到了学生、家长和老师的赞美,因此获得本学期的第一枚“心愿卡”。(郑州市二七区齐礼闫小学 王云萍)

(责任编辑:王丽萍)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