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长椿路小学党支部开展讨论活动

2017-09-20 15:1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党支部继近期多次组织党员学习文件外,于9月12日中午,开展了“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我该怎么做”大讨论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党支部继近期多次组织党员学习文件外,于9月12日中午,开展了“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我该怎么做”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教师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会议由支部委员郭玉佳主持。

长椿路小学党支部开展大讨论活动

长椿路小学党支部开展大讨论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记录笔记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记录笔记

党员赵文铃发言

党员赵文铃发言

  首先全体党员就主题联系教育、学校、自身逐一进行发言。王嘉林说:作为郑州的一份子,要以城市主人的角色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承担城市形象。作为学校的大队辅导员要以德育工作、少先队工作为基点,做关爱同学的好老师。随后其他党员相继发言。最后支部委员郭玉佳总结:要做好身边的小事儿,不断积累就是一份伟大的事业。例如近期学校开展的交通文明岗值班就是为城市建设做贡献的一部分,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勇于承担责任,树立良好形象。另外作为教师要站好自己的工作岗位,教书育人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大讨论活动,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明确工作重心与方向,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感、使命感。希望大家勇于担当历史重任,积极发挥表率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长椿路小学办“家门口的好学校”;为高新区打造高品质创新教育;为郑州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坚持不懈,努力奋斗。(郭玉佳)

  原标题: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党支部开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我该怎么做”大讨论活动

(责任编辑:王丽萍)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