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培训机构老师伪造公章 收百万元帮人“择校”

2017-09-21 08:46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摘要] 培训机构老师伪造公司公章开具假证明,利用“择校”收受30余名学生家长百余万,受骗家长联合报警。昨日,犯罪嫌疑人夏某因涉嫌伪造公司公章罪被东湖开发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培训机构老师伪造公司公章开具假证明,利用“择校”收受30余名学生家长百余万,受骗家长联合报警。19日,犯罪嫌疑人夏某因涉嫌伪造公司公章罪被东湖开发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9月16日上午,关东派出所陆续接到报警称被光谷某培训机构的夏老师诈骗,随后警方在夏某公司里搜出了三枚物业管理处的伪造印章和伪造的入住证明。受骗家长周先生的儿子今年7岁,家附近有一所好小学,但因户口限制,他的儿子无法入读。这时,一位同事告诉他“光谷某培训机构的夏老师可以帮忙。”周先生带着3万元找到了夏老师,对方称“如果办不成,钱款如数奉还。”快开学时,周先生联系了夏某,这才知道事情没办成,而直到9月16日,夏某都未能将钱还给周先生。周先生联系了别的家长,这才知道,夏某已经收了30余名家长“择校费”共百余万元,于是报了警。

  经讯问得知,夏某在光谷经营一家培训机构,他确实想帮学生家长“择校”,顺便赚点钱。但是由于学校招生政策很严格,未能办成。所收取的百余万元钱款,一部分借给朋友买房,一部分投到自己公司运作,早已用完。(记者万勤 通讯员 李雨生 何培)

  原标题:收百万元帮人“择校” 校没择成钱已花光 培训机构老师伪造公章被刑拘

(责任编辑:王丽萍)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