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郑州铁路局生活段北站幼儿园:小小健儿运动会上展风采

2017-10-27 12:5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10月26日,郑州铁路局郑州生活段郑州北站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趣味秋季运动会。

  映象网讯(记者 柴可)10月26日,郑州铁路局郑州生活段郑州北站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趣味秋季运动会。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该园大、中、小共12个年龄班的小小运动健儿们喊着嘹亮的班级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走来。升旗仪式、小运动员讲话和队列展示等充分显现了北站幼儿园孩子们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面貌。该园李园长还为孩子们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和对家长们最衷心的感谢,随后,在家长和孩子们热烈的掌声中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接下来的内容精彩纷呈,各班幼儿分别通过游戏、竞赛等形式向家长们展示了他们的进步,每一个节目中都巧妙地融入了跑、跳、钻、爬和平衡等幼儿们应该掌握的基本动作;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以情境引入,孩子们积极参与,在快乐中锻炼了自己,增强了自己的能力。

  运动会上,除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游戏,爸爸妈妈们还和孩子一起玩起了亲子游戏,通过亲子游戏的开展,增进了孩子们与家长之间的距离。

(责任编辑:王永芳)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