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高校女寝室遭粪便袭击 学生:有心理阴影 讨个说法

2017-11-30 09:02 来源:澎湃新闻

[摘要] 李琳万万没想到,会有粪便从天而降,其中一包就落在了自己宿舍的阳台上。从天而降的粪便由四个白色塑料袋包裹,另外三包落在了宿舍楼下的车棚顶上。

  李琳万万没想到,会有粪便从天而降,其中一包就落在了自己宿舍的阳台上。

  李琳就读于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松江校区),宿舍在二楼。从天而降的粪便由四个白色塑料袋包裹,另外三包落在了宿舍楼下的车棚顶上。

落在宿舍楼下车棚顶的袋装粪便

落在宿舍楼下车棚顶的袋装粪便 本文图均为 受访人供图

  “太恶心了,宿管阿姨帮忙来收拾的时候都在干呕。”李琳表示,11月27日下午4点,坐在靠窗位置的舍友觉得“有一股很难闻的味道”,随即在阳台上发现了粪便。

  事发后,该校宿管部介入,拍照取证并把现场清理干净。学校保卫处将就此事联与宿管部对该栋宿舍楼进行逐一排查。

  学生:粪便落在阳台,想要个说法

落在小李宿舍阳台上的粪便

落在小李宿舍阳台上的粪便。

  李琳透露,舍友周东和吴桐第一时间了发现宿舍阳台有不明物体。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