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安徽回应教师冒名顶替从教16年:停工作停工资

2017-11-30 10:57 来源:央广网

[摘要] 11月29日下午,中国之声报道了安徽宿州埇桥区一名教师,用他人的身份证、照片、学历冒名顶替从教16年的事情。此前,当地媒体也对此事进行了详细报道。

  11月29日下午,中国之声报道了安徽宿州埇桥区一名教师,用他人的身份证、照片、学历冒名顶替从教16年的事情。此前,当地媒体也对此事进行了详细报道。

  当天晚上,宿州市埇桥区委宣传部给中国之声发来情况通报称:自王莹莹到埇桥区教体局举报其被他人冒名顶替后,区教体局成立了调查组进行核实,经调查发现,现顺河乡中心学校教师“王莹莹”(曾用名苗娟)确系冒名顶替王莹莹参加工作。11月14日,区教体局召开了局长办公会,作出对“王莹莹”(曾用名苗娟)停止工作、停发工资的先期处理决定,除名等相关事项正按法定程序进行。其他事宜因时间跨度历时16年之久,且当事人中有2名关键经办人均已去世,证据不充分,证据链暂无法固定,本着对人对事负责的态度,尚需进一步深入调查取证。

  目前,埇桥区已经成立了由区委副书记牵头的专项调查组加速深度调查,并将依据法律法规进行处理。区政府新闻办会适时发布调查处理结果。(记者 管昕 实习记者 项威 张青)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