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安徽几十所学校7万学生信息泄露 涉事人被控制

2017-12-01 10:14 来源:澎湃新闻网

[摘要] 11月26号晚上,一名网友发了条微博,实名举报安徽出众教育皖北地区负责人王磊,非法获取学生家长信息达7万条,进行电话销售。

  职员实名举报前老板

  非法获取公民个人信息

  11月26号晚上,一名网友发了条微博,实名举报安徽出众教育皖北地区负责人王磊,非法获取学生家长信息达7万条,进行电话销售。

图片均来自安徽电视台公共频道“沸闻天下”微信公号

  这条微博的发布者徐乾表示他是实名举报,无需遮遮掩掩。他说,这大约7万条条学生信息就在他的微云盘里储存着,有利辛校区、霍邱校区、合肥大部分小学的学生信息。

  这些信息具体包括学校、年级、班级、学生姓名、学生父母的姓名、手机号码,甚至连学生父母的工作单位都有详细记录。仅“副本合肥小学生信息”文件中,就有5万条学生信息。

图片均来自安徽电视台公共频道“沸闻天下”微信公号

  徐乾说,这些学生信息都是王磊给他的。王磊是安徽出众教育文化咨询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负责人,今年1月份,通过朋友关系,徐乾以1.5万元入股王磊的公司,负责艺术培训课程,但是徐乾表示这门课后来并没有开设起来。

本文图片均来自安徽电视台公共频道“沸闻天下”微信公号

  这些学生信息来自哪里?徐乾说自己也不知道,他在出众教育公司合肥分公司工作了一个月,主要负责电话推销培训课程,因为觉得对自己的发展没有任何好处,一个月后,他选择辞去工作。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