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河南公布人才新政:博士可聘任为科技副县长

2017-12-04 11:3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摘要] 12月1日,记者从省人社厅了解到,我省发布《河南省“名校英才入豫”计划工作方案》,提供补贴、住房、社保等优惠政策和便利,以最大的力度吸引名校英才入豫工作、落户。

  12月1日,记者从省人社厅了解到,我省发布《河南省“名校英才入豫”计划工作方案》,提供补贴、住房、社保等优惠政策和便利,以最大的力度吸引名校英才入豫工作、落户。

  根据安排,从2018年起,每年引进国内外知名院校,重点是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前100名高校、国内入选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和省内入选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毕业生来我省工作。其中包括,博士2000名左右、硕士10000名左右、本科20000名左右,具体引进名额随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随时调整。

  《方案》提出,定向“双一流”大学引进聘任制县(市、区)、乡镇(街道)科技副职。在核定的市、县、乡行政编制数额和领导职数范围内,面向入选“双一流”大学选拔引进应届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充实党政机关,统一聘任到县(市、区)、乡镇(街道)工作,优先充实脱贫攻坚任务较重的县乡基层。其中,博士研究生聘任科技副县(市、区)长或开发区、产业集聚区、专业园区科技副职(副处级),硕士研究生聘任科技副乡镇长(街道办科技副主任),聘期最低为3年,试用期为1年。

  优秀人才来河南工作、落户,将享受各种政策和便利,《方案》提出,名校英才到我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享受生活补贴、住房、社会保障、迁移落户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对自主创业的,除享受上述优惠政策外,由政府提供创业扶持。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