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郑州市中小学生2月8日开始放寒假

2017-12-14 14:05 来源:东方今报

[摘要] 今年,郑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普通高中学校寒假于2018年2月8日始,3月3日止,3月4日返校报到,3月5日(周一)学生正式上课。

  小伙伴们,寒假的时间已经定了。今年,郑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普通高中学校寒假于2018年2月8日始,3月3日止,3月4日返校报到,3月5日(周一)学生正式上课。幼儿园在不影响幼儿家长工作的前提下,可妥善安排寒假期间教职工的休息时间。

  此外,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普通高中学校的暑假时间为6月25日至8月24日。郑州市教育局要求,各学校严禁寒假期间办班补课,从严控制学生的作业量,丰富作业形式,努力提升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同时,各学校要教育和引导学生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各学校要在放假前,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专题教育,尤其要加强对季节性事故预防知识的教育和有关技能的培训,提高学生自我防护能力等。(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高冬丽 )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