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郑州:绿城通将开通学生月票功能

2018-01-15 09:15 来源:郑州晚报

[摘要] 该负责人提醒,当前绿城通学生卡已实现乘公交8折优惠及乘地铁半价优惠,在全市公交车载机具全部更换完毕前,乘坐公交次数较多的学生可先办理享受半价优惠的绿城通普通月票。

  近日本报不断接到市民反映:孩子每天乘公交上学,绿城通什么时间能开通学生月票功能?昨日,郑州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给出正式回应:目前我市公交车辆正在对公交车刷卡设备进行更换,待升级改造完成后,绿城通将开通学生月票功能,同时还将开通手机支付功能。

  据介绍,绿城通学生证目前未能开通学生月票功能,原因是现有的公交车载刷卡设备内存空间不足,无法下载月票程序。从2017年开始,一卡通公司与郑州银行合作,对公交车载设备进行更换。截至目前,已完成全市4500台公交车载机具更换工作。待全市公交车载机具全部更换完毕后,除能够实现绿城通学生证月票功能外,还将在已更换车载设备的公交车辆上开通手机支付功能,乘客可手机支付车费。

  该负责人提醒,当前绿城通学生卡已实现乘公交8折优惠及乘地铁半价优惠,在全市公交车载机具全部更换完毕前,乘坐公交次数较多的学生可先办理享受半价优惠的绿城通普通月票。(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程思璐)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