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全国30余名校专家汇集郑州“面授机宜”

2018-01-15 15:0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2018年1月13日上午九点,由河南传媒艺考教学研究院 、方舟传媒艺考主办,映象网 教育频道协办的2018方舟传媒艺考“走近名校”全国高校推介会在郑州举行。

  2018年1月13日上午九点,由河南传媒艺考教学研究院 、方舟传媒艺考主办,映象网 教育频道协办的2018方舟传媒艺考“走近名校”全国高校推介会在郑州举行。

  本次推介会,汇集全国多达30余所传媒高校资源,给河南传媒学子提供“走近名校”机会,与名校专家面对面解读河南省统考、全国艺术类高校校考政策。推介会为期两天。

  上午9:00在河南农业大学大礼堂举行名校见面会,现场到场学生家长千余人。此次推介会,到场的高校有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武汉体育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中原工学院、黄河科技学院、浙江传媒学院、武汉大学、重庆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郑州大学、等30余所高校送来本校传媒类专业招生信息。

  诺亚教育集团总经理梁晓明先生在见面会上致辞。方舟艺考培训15年来始终坚持以专业的教学体系、严格的管理和服务标准,实效的志愿填报指导规划,真正让每一位学员和家长了解传媒艺考政策、选对专业、选好学校,切实为帮助每一位家长实现望子成龙的更美心愿,帮助每一位学员都能实现自己更高的大学梦想而不懈奋斗。

  见面会上省内高校对河南省统考以及录取政策进行详细解读;省外高校专门针对校考注意事项与招生政策做深入剖析;部分名校就名校报考注意事项与招生政策做了详细的阐述。每个环节都邀请了不同专业传媒艺考学子现场进行考试测试,到场名校专家现场评分并进行指导,同时各高校专家还就现场家长学生提出关于传媒艺考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翌日,全天千余名传媒艺考学子在方舟传媒艺考各校区进行了考前的最后一次模拟考试,推介会高校专家对考生进行一一打分点评。

  另外,传媒艺考校考已经陆续开始,表演、空乘、播音主持专业的河南省统考也将于2018年1月17日、22日开始,届时,方舟艺考培训会全程提供送考服务,接受所有艺考生现场咨询,预祝各位河南传媒艺考生取得优异的成绩。

  名校专家为艺考学子现场答疑

  推介会现场

  诺亚教育集团总经理梁晓明致辞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