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河南4所高校拟更名 2所为新设本科学校

2018-01-22 09:25 来源:郑州晚报

[摘要] 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2017年度申报设置列入专家考察高等学校名单日前公布,46所入选高校中,河南4校榜上有名。其中,郑州轻工业学院拟更名郑州轻工业大学。

  本报讯 1月21日,郑报融媒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2017年度申报设置列入专家考察高等学校名单日前公布,46所入选高校中,河南4校榜上有名。其中,郑州轻工业学院拟更名郑州轻工业大学。

  据了解,这些只是列入专家考察高校名单,最终结果还需要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的最终评议。

  从列入现场考察的高校名单来看,广东、广西、河南和山东高校入选数量最多,各有4所。福建、湖北、吉林、陕西和四川各有3所,其他省份入选高校都在3所以下。具体到河南:新设本科学校2所,申请建校名称为中原科技学院和郑州西亚斯国际学院,建校基础分别为周口科技职业学院和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更名大学1所,申请建校名称为郑州轻工业大学,建校基础为郑州轻工业学院;同层次更名1所,申请建校名称为郑州商学院,建校基础为郑州成功财经学院。

  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