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河南高职单招3月20日报名 被录取考生不再参加高考

2018-01-31 09:27 来源:郑州晚报

[摘要] 1月30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我省将继续开展高等职业院校单独考试等分类考试招生工作,考试定于4月1日进行,填报志愿时间为3月20日9时至23日18时,考生只能填报一所高校志愿。

  本报讯 1月30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我省将继续开展高等职业院校单独考试等分类考试招生工作,考试定于4月1日进行,填报志愿时间为3月20日9时至23日18时,考生只能填报一所高校志愿。

  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据悉,此次高职单招对象包括:已参加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者;已参加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考试报名者。

  全省高职单独考试招生统一安排在4月1日进行。

  参加高职单独考试招生的考生统一在网上填报志愿,填报志愿时间为3月20日9时至23日18时。考生只能填报一所高校志愿,且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考生可以在规定的填报志愿时间内进行不超过两次的志愿修改,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

  凡被单独考试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等其他类型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