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针灸推拿专科单招 今年我省拟招40人

2018-01-31 09:28 来源:郑州晚报

[摘要]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2018年我省面向中医传承人实施针灸推拿专科专业单独考试招生方案确定,计划招约40人,考试将于4月1日进行。

  本报讯 河南中医医疗工作者、中医学术传承人看过来,1月30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2018年我省面向中医传承人实施针灸推拿专科专业单独考试招生方案确定,计划招约40人,考试将于4月1日进行。

  据悉,此次我省面向中医传承人实施针灸推拿专科专业单招的对象为中医医疗工作者、中医学术传承人,由河南中医药大学承担招生和培养任务。报考者户籍须在河南省、符合我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同时具备专业技术能力。专业技术能力条件审核由省中医管理局组织,河南中医药大学负责具体实施,逐人逐项进行。

  据了解,想参加2018年面向中医传承人实施针灸推拿专科专业单独考试招生的考生,均可于3月6日之前,登录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网站进行网上登记。

  此次单招由河南中医药大学组织命题和考试,考试定于4月1日进行,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为语文、中医基础理论两个科目。面试以中国传统文化、中医基础理论与中医思维能力为主要内容。

  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