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第六届魅力天使总决赛郑州举行 空姐空哥展云端精彩

2018-02-01 10:3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1月31日,云托邦杯第六届魅力天使国际空姐(空哥)选拔推介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郑州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多所院校的70名空乘专业以及相关专业的大学生和社会人员参加,其中还包括4名外籍选手,国际范儿十足。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 实习生 赵真一 文/图)1月31日,云托邦杯第六届魅力天使国际空姐(空哥)选拔推介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郑州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多所院校的70名空乘专业以及相关专业的大学生和社会人员参加,其中还包括4名外籍选手,国际范儿十足。

  选手们的才艺展示

  当天下午,在河南省少儿艺术剧院,70名未来的空姐、空哥们身着制服,通过才艺表演、航空制服展示、汉服展示、泳装展示、晚礼服展示等多个环节比拼职业技能、释放个人风采。

  最终,经过多轮竞选,李青雨、孙艺暄、陈欣、赵妍、苏雨薇和孙蒲镕六名选手分别获得本届大赛的空姐组冠军、亚军和季军,王梦珂、石冬青、金群丰则分别获得大赛空哥组冠军、亚军和季军。

  精彩的泳装秀

  本次大赛组委会主席祖琳表示,正是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区位优势吸引本届赛事落户郑州。

  “这几年郑州的航空经济飞速发展,尤其是以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为依托,大量航空企业落户郑州。我们希望借助赛事,发掘培养高素质空乘人员,也向航空企业推介优秀大学生,助推大学生就业。”祖琳告诉记者,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大部分优秀参赛选手已经被航空公司录用,圆梦蓝天。

  汉服文化展示

  已经毕业两年的王璐专程从安徽赶到郑州参赛,尽管大学学的不是空乘专业,但她一直为自己的蓝天梦努力着。“我参加过很多航空公司的面试,这几年也一直自学空乘知识、技能,心态也更加从容,只要有机会,我都愿意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今年大二的牛荟是首次参加此类赛事,作为新人,她参加赛事的目的是学习。“参加比赛能历练自己的心态,能获得老师、评委的专业指导,是我不断进步的一个很好途径。”

  颁奖仪式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亚洲航空运输协会、中国空姐杂志、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文艺工作委员会、中国民用航空应急救援联盟主办,由魅力天使国际礼仪文化俱乐部、魅力天使空港(北京)投资有限公司、黑龙江省超越文化传媒演出经纪公司承办,广东云托邦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爱菲朵蒂珠宝有限公司、中新国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航空学院、中青助梦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经贸学院、郑州工商学院为协办单位。

  大赛还获得了中国联合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公司、瑞丽航空公司、祥鹏航空公司、多彩贵州航空公司以及北京德艺双馨公益基金会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