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河南高校今起陆续 公布考研初试成绩

2018-02-05 09:37 来源:郑州日报

[摘要] 今日起,河南省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各高校将陆续公布,考生须及时查询。这是记者从省招办获得的信息。

  今日起,河南省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各高校将陆续公布,考生须及时查询。这是记者从省招办获得的信息。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河南省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将于2月3日后陆续由各招生单位公布,考生可按照所报考招生单位发布的具体查询方式或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查询。

  根据往年经验,34所自主划线院校将在3月初陆续公布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教育部将在3月中下旬公布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教育部门提醒考生根据自身成绩,提前着手准备复试。据了解,招生高校复试时间一般在3月至4月底。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