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高新区2018年第一批 1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8-02-06 09:32 来源:郑州日报

[摘要] 昨日上午,郑州高新区举行2018 年第一批1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项目总投资153.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0.9亿元,内容涵盖双创园区和孵化器、大数据、北斗产业、轨道交通、便民服务中心等。

  昨日上午,郑州高新区举行2018 年第一批1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项目总投资153.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0.9亿元,内容涵盖双创园区和孵化器、大数据、北斗产业、轨道交通、便民服务中心等。

  此次集中新开工的18个项目中,既有铸优势、强链条的发展类项目,也有打基础、惠民生的保障类项目,其中,省重点项目7个,市重点项目8个,县(市)区重点或其他项目3个,包括总投资7亿元的郑州北斗产业园孵化基地(二期)、总投资10亿元的河南省电线电缆交易中心等。这些项目也是高新区持续围绕产业链、布局科创链、完善金融链、强化政策链,开展精确招商引资的结果。

  据了解,近年来,高新区重点项目工作稳步推进,有力支撑了全区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平稳增长。在下一步的项目实施中,高新区将紧紧围绕“网络计划—系统会商—一次交办—督查问效”的工作机制,不断创新思路、优化机制、强化措施,促进重点项目建设的要素资源得到合理配置,外部建设环境持续优化,服务保障机制更趋完善。

  这些项目的实施,将对进一步优化产业机构、促进产业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对提升高新区主导产业规模和改善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能力等方面发挥重大作用,将有力推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实现新的跨越。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