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带队督导检查求实国际学校

2018-03-09 16: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摘要] 3月8日,河南省教育厅毛杰副厅长、督导室庞晓东副主任、基建一处王丽霞副处长等省教育厅领导一行,在开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尕果,副局长卢玉强、李一凡陪同下,莅临求实国际进行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

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带队督导检查求实国际学校。

  3月8日,河南省教育厅毛杰副厅长、督导室庞晓东副主任、基建一处王丽霞副处长等省教育厅领导一行,在开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尕果,副局长卢玉强、李一凡陪同下,莅临求实国际进行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开封求实教业董事长张建平、求实国际执行总监韩微微热烈迎接并陪同领导检查进行交流。

  毛杰副厅长等一行首先对求实国际小学、初中、高中及高中职业体验馆等多媒体综合科技楼群进行了视察。在视察过程中,省教育厅督导组对求实国际小初高现代化教学楼,小班制教育模式,安全舒适优雅的教学环境,给予了评价和赞赏。

毛杰副厅长认真听取求实教业董事长张建平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省教育厅督导检查组参观了求实国际温馨舒适的四人间公寓寝室、漂亮优雅的校园咖啡馆以及高规格的自助餐厅。

  求实国际采用的是最实时最先进的校车监控系统。学校和教育局、交警大队三方联网,用GPS定位系统可以实时监控每一辆校车的车辆运行情况,时刻掌握学生安全状态。对求实国际如此先进一流的校车安全监控体系,省教育厅督导组给予了认可和赞扬。

求实国际执行总监韩微微向毛副厅长介绍学生宿舍情况。

  毛杰副厅长对韩微微总监把一个老厂房成功改成如此高大上的学校职业体验馆的行为表示由衷的震惊和惊叹。她一面不断的拍照,一面对韩总将自己海外留学背景和上海工作经历与学校教育相结合的创新理念给予了赞扬和肯定。

  “你们做的非常好!”毛副厅长在结束视察工作后对求实教业董事长张建平和求实国际执行总监韩微微如是说道。(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责任编辑:张迪驰)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