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郑州三支校园劲旅出征全国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

2018-04-10 09:01 来源:郑州日报

[摘要] 昨天,记者从市校足办获悉,全新升级的全国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已经全面拉开战幕。

  昨天,记者从市校足办获悉,全新升级的全国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已经全面拉开战幕。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青超联赛河南除了建业梯队参赛之外,还出现校园足球队的身影,河南省实验中学、郑州二中、郑州九中将代表校园足球力量角逐这项全国青少年最高级别赛事。

  本次青超联赛,上海申花、江苏苏宁、杭州绿城等中超中甲俱乐部均派出梯队参赛,而郑州二中、郑州九中以及河南省实验中学将代表郑州校园足球征战,这也是他们首次征战该项赛事。对于这3支河南校园足球劲旅而言,这无疑是一个检验队伍实力的良机。其中,郑州九中将征战U17组别的比赛,郑州二中和河南省实验中学将征战U15组别的比赛。

  2017年,中国足协联合全国校足办首次推出了区域性周末主客场联赛赛制的“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超级联赛”(简称青超联赛)。2018年,“青超联赛”扩容升级,相比于去年青超联赛只有U14、U15和U16三个组别的设置,今年青超联赛新增U13、U17和U19年龄组别,加上U14、U15共有5个年龄组别的274支球队参赛,比赛总场次将超过2700场,一个星期要举办100多场比赛。

  同时从今年开始,比赛将全面推行区域主客场和全国主客场制,参赛队伍范围扩大到各地足协队伍以及校园足球学校的优秀队伍,使各年龄段青超联赛的比赛场次大大增加,明显提升了赛事规模与规格,让青少年运动员得到更多实战锻炼机会。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