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全国8所校园足球 特色学校被摘牌

2018-04-11 08:51 来源:郑州日报

[摘要] 记者昨日从省校足办获悉,教育部办公厅日前发出通知,根据对2015年、2016年认定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质量情况的复核,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取消8所学校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资格,其中河南濮阳油田三高也名列其中。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记者昨日从省校足办获悉,教育部办公厅日前发出通知,根据对2015年、2016年认定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质量情况的复核,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取消8所学校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资格,其中河南濮阳油田三高也名列其中。

  被取消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资格的8所学校分别为:河北省保定市唐县黄石口乡花塔初级中学、河北省保定市唐县军城镇娘子神小学、河北省沧州市沧县杜林回族乡第一中学、河北省沧州市沧县杜林回族乡联立小学、山西省司法学校、河南省濮阳市油田三高、贵州省黔西南州博融兴仁中学、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卡若区俄洛镇完小。

  此外,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责令29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限期整改,这29所学校中,河北和贵州的学校最多,分别有8所和15所。

  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郭蔚蔚介绍,河南省濮阳市油田三高此次被取消资格,问题不是出在了师资和场地上,而是该校在去年的一场关键比赛中故意放水,造成这场比赛最终结果是0∶30,经调查,认定他们违反体育道德,这场比赛产生悬殊比分的原因系“油田三高队员发泄私愤、消极比赛”,所以建议教育部取消其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资格。

  今后,全国校足办将每年对前一年认定命名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质量进行复核,核实建设质量不合格的,将取消其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资格。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