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高校雨中运动会 五百名学生自编团体操告白祖国

2018-04-16 10:2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我将立足医学生誓言,开拓进取,不忘初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4月12日,在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运动会开幕上,500名学子在操场上摆出“爱中国”的巨幅造型,齐声呐喊向祖国告白!

  “我将立足医学生誓言,开拓进取,不忘初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4月12日,在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运动会开幕上,500名学子在操场上摆出“爱中国”的巨幅造型,齐声呐喊向祖国告白!

  由红白相间的小伞组成的“南湖红船”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以梦为标,砥砺前行,团队前方缓缓展开的时间轴,记录了自1921年至2018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走过的辉煌历程。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方队迅速变换成“1978”四个数字,象征党和人民迎来了新纪元。踩着青春的步伐,旋转的小伞又逐渐呈现出了“爱三全”、“爱中国”的字样,用独属于他们的“芳华”舞曲,表达出对祖国的诚挚热爱和对学校的美好祝福。

  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再出发。自第一届运动会开始,团体操表演在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已经传承了十多年的时间。除了向祖国告白,此次团体操还有刚柔并济的武术套路,宛如层层波浪的“旗子舞”,彰显生命力的心电图演示,独具韵味的中国风表演。

  台下一张张翘首以待的笑脸,辉映的是一颗颗火热跳动的心。台上人潮涌动,座无虚席。观众都屏息凝气,不想错过任何一刻的精彩表演,啦啦队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齐声呼喊:“加油!加油!你们最棒!”现场气氛一时达到了高潮。

  据悉,为了最后一刻的精彩表演,2000余名学生在一个多月之前就开始了训练。2017级学生史璐珂说:“虽然训练真的很苦很累,但大家都在咬牙坚持着。我们不怕风雨,既然做就要做到最好。”(王玺秀 周玉廷 赵亚琴)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