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香港和中外合作办学 15所高校周日来郑招生宣讲

2018-04-20 09:43 来源:郑州晚报

[摘要] 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香港和中外合作办学15所高校招生推介会将在郑州举行。推介会将于4月22日在郑州市第十一中学(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南五路5号)举行。

  香港和中外合作办学

  15所高校

  周日来郑招生宣讲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香港和中外合作办学15所高校招生推介会将在郑州举行。推介会将于4月22日在郑州市第十一中学(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南五路5号)举行。

  具体时间安排:9:00~12:00香港高校的招生推介活动;13:30~16:00中外合作办学高校招生推介宣传。参加活动的中学校长、考生及家长与参会高校招生工作人员“面对面”沟通交流。

  参加此次推介会的香港高校有:香港城市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教育大学、香港公开大学、珠海学院、恒生管理学院、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

  参加推介会的中外合作办学高校有:上海纽约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温州肯恩大学、昆山杜克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