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 河南学子喜获佳绩

2018-04-26 10:56 来源:郑州日报

[摘要]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在刚刚落幕的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河南大学生艺术表演类节目捧得12个一等奖。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在刚刚落幕的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河南大学生艺术表演类节目捧得12个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十九大以后,教育部首次组织的大型、综合性比赛,是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艺术盛会。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集中展示为期6天,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香港、澳门的400余所高校近万名师生参加,献上了11场艺术表演,组织了47个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现场展示。

  本届展演中,我省共有12个艺术表演类节目、2个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24件优秀艺术作品入选现场展览,作品入选数量在全国居第六位。除现场展览、展示外,我省在各个门类中均有获奖,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貌和放飞梦想、积极向上、追求真善美的精神特质。其中艺术表演类获一等奖12个,学生艺术作品获一等奖5件,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获一等奖2个。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