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省招生办提醒考生考前做好这些准备

2018-06-04 08:09 来源:郑州晚报

[摘要] 省招生办提醒考生,准备并保管好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时务必携带相关证件;准考证丢失的到报名所在地的考区招生办补办

  保管好相关证件

  省招生办提醒考生,准备并保管好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时务必携带相关证件;准考证丢失的到报名所在地的考区招生办补办,身份证丢失的到户口所在公安部门开具带照片的身份证明,并由公安部门在照片上加盖骑缝章。

  提前熟悉考点环境

  6月6日下午,广大考生可持准考证查看考点、考场,熟悉考点环境;建议考生恰当选择交通工具,合理规划赶考路线;选择穿戴合适衣服,进行入场身份验证演练和“无声入场”演练。

  保持身心健康

  考前要注意食宿安全,预防天气变化,做好应对准备;正确认识和面对高考,避免过度紧张,轻装上阵、从容应考。

  最好提前出门

  开考前30分钟开始进入考场,其中,首场考试开考前40分钟开始进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场。外语考试14时25分开始入场,14时45分禁止入场。建议考生提前到达考点,给自己留出充裕时间,放松心情、从容上阵。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