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清华把首封新生录取通知书送给河南考生

2018-07-04 09:58 来源:东方今报

[摘要] 7月3日,清华大学2018级新生首批录取通知书开始寄送。随通知书一起寄出的,还有校长邱勇送给新生的特别礼物——科普经典名著《从一到无穷大》。

  对于大学新生来说,最激动的时刻便是打开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7月3日,清华大学2018级新生首批录取通知书开始寄送。随通知书一起寄出的,还有校长邱勇送给新生的特别礼物——科普经典名著《从一到无穷大》。收到首批录取通知书和校长赠书的将是179名保送生,来自郑州外国语学校的杨雨翔成为幸运之星,成为首封录取通知书的获得者。

  今年,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进行了全新改版。原有的录取通知书配上了印有清华大学校徽的紫色外壳,打开以后,一座手工拼插的立体二校门便徐徐展开。这是一份3D版录取通知书,打开外壳后,‘二校门’可以180度立体完整地呈现,方便新生长久保存。

  “今年我们邀请了一批优秀本科毕业生作为特别代表为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这代表一种传承:清华精神的传承、优秀基因的传承。”清华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震说,希望传到新生手中的不仅是一封录取通知书,更是自己四年在清华学习成长的接力棒。

    原标题:3D版录取通知书!清华把首封新生录取通知书送给河南考生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