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河南省定向培养士官考生 7月19日~22日体检面试

2018-07-19 09:30 来源:东方今报

[摘要] 7月18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凡专科提前批填报定向培养士官院校志愿、政审合格且高考文化课成绩合格的考生,须于7月19日至22日参加体检、面试。

  7月18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凡专科提前批填报定向培养士官院校志愿、政审合格且高考文化课成绩合格的考生,须于7月19日至22日参加体检、面试。

  按照要求,凡专科提前批填报定向培养士官院校志愿、政审合格且高考文化课成绩(文、理科相同)达到200分(含)以上的男生;报考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理科)254分(含)以上、武昌职业学院(理科)215分(含)以上、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理科)329分(含)以上的女生;报考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文科)390分(含)以上的女生,须于7月19日至22日,参加体检、面试。

  考生需下载打印《定向培养士官招生面试表》,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政治考核表和《面试表》(贴本人近期1寸彩色照片),按照《体检、面试工作日程安排表》规定的时间,于当日早晨6时前空腹到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郑东新校区(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与文明路交叉口向北700米路东),参加体检、面试。

  体检、面试结果现场告知考生,考生对结果存有异议,可现场申请复议,复议结论为最终结论。未参加面试、体检或结论为不合格的考生不再参加定向培养士官招生录取。7月28日前,省征兵办将合格考生名单送达省招办。7月26日,考生可登录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http://gaokao.haedu.gov.cn)自行查询体检结论。

  2018年定向培养士官体检、

  面试工作日程安排表

  省辖市(省直管县市)

  7 月19 日

  7 月20 日

  7 月21 日

  7 月22 日

  郑州、开封、安阳、焦作、巩义、兰考、滑县

  新乡、濮阳、许昌、漯河、周口、长垣、鹿邑

  平顶山、洛阳、信阳、南阳、邓州、汝州、固始

  鹤壁、驻马店、商丘、三门峡、济源、新蔡、永城(记者 张静 实习生 李亚丹)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