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头条 > 正文

河南专科提前批今日开录!来看看8月高考热点

2018-08-03 08:47 来源:映象网

[摘要] 进入8月,我省2018年高招录取工作进入尾声,各位考生也陆续收到自己的录取通知书。8月2日,省招办发布了8月高考热点:本月专科提前批、高职高专批、体育专科、艺术专科、对口专科将开展录取工作及征集志愿,望各位考生注意各项工作时间,以免错过。

  进入8月,我省2018年高招录取工作进入尾声,各位考生也陆续收到自己的录取通知书。8月2日,省招办发布了8月高考热点:本月专科提前批、高职高专批、体育专科、艺术专科、对口专科将开展录取工作及征集志愿,望各位考生注意各项工作时间,以免错过。

  高招工作进程

  1、体育专科、艺术专科、对口专科、专科提前批

  8月3日~8月7日录取工作

  8月6日8:00~18:00 征集志愿

  2、高职高专批

  8月8日~8月11日录取工作

  8月10日8:00~18:00 征集志愿

  以上考生一定要留意档案状态!

  录取通知书查收

  本科录取工作结束,考生可访问学校官方网站招生栏目,进行录取查询、录取专业查询。同时也可以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官方网站、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进行查询录取情况。也可登录EMS官方网站,进行录取通知书邮寄查询。

  了解高校学生资助政策

  考上大学的寒门学子,不必为学费和生活费犯愁。国家已经建立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新生入学资助、勤工助学、学费减免、补偿代偿、“绿色通道”等多种方式并举的混合资助政策体系,资助政策已经覆盖了求学全过程。教育部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010-66097980、010-66096590已经于7月23日开通并将持续至9月12日(8:00-20:00)。(记者 陈伟然)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