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小学 > 正文

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寒冬晨曦送温暖 百名"卫士"享温情

2018-02-01 08:54 来源:映象网

[摘要]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畏严寒,天不亮就穿梭于大街小巷间,在冬日里为城区的清洁卫生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就是爱岗敬业的橘色“卫士”——环卫工人。

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文明志愿者与环卫工人合影

经开区实验小学校长任勇洋为环卫工人系围巾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畏严寒,天不亮就穿梭于大街小巷间,在冬日里为城区的清洁卫生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就是爱岗敬业的橘色“卫士”——环卫工人。

  1月30日,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的文明志愿者来到街头,为经开区的环卫工人送上温暖和祝福,百名环卫工人收到了保暖用品。

  是日凌晨七点,室外的温度已至零下,经开区的环卫工人们冒着严寒,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实验小学的志愿者分别来到经开区第三大街、第五大街、第八大街和航海路上,给正在寒风中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们送去了全棉手套、围巾和寒冬的问候。

志愿者认真的为环卫工人系围巾

系上这个就不冷啦!

  “谢谢你们还牵挂着我们,有你们的关心,我们再辛苦也是值得的。”正在清扫街道的环卫工人,戴上温暖的围巾和手套,乐呵呵地说,并表示收到这些保暖套装,让他们在严寒天气中倍感温暖,今后要更好地维护城市的干净整洁。

  环卫工人,被誉为“城市美容师”,从炎炎烈日到天寒地冻,从晨曦微露到万家灯火,总有环卫工人忙碌的身影。一年365天里,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换来整个城市的整洁卫生。实验小学此次关爱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让教师们亲身感受环卫工人的辛苦,更利于教育孩子们关爱社会、关爱他人,尊重和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不乱扔垃圾,不乱吐痰,不乱丢果皮。

志愿者送上御寒装备

  活动最后,实验小学校长任勇洋说,“希望这些保暖用品,能让我们城市的美容师,在寒冷的天气里更温暖、安全地工作,同时也呼吁大家‘爱护环境、从我做起’”。(杜琛)

(责任编辑:张迪驰)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