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小学 > 正文

郑州幸福路小学:自带"文化属性"的篮球联赛拉开战幕

2018-03-15 14:25 来源:映象网

[摘要] 3月14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幸福路小学一年一度的“幸福班级篮球联赛”(简称CBLM)正式开幕。郑州市体育局篮协秘书长李建胜和二七区教体局体卫艺科主任何世民亲临现场,和孩子们一起庆祝篮球联赛的开幕。

郑州幸福路小学各班代表队入场

  3月14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幸福路小学一年一度的“幸福班级篮球联赛”(简称CBLM)正式开幕。郑州市体育局篮协秘书长李建胜和二七区教体局体卫艺科主任何世民亲临现场,和孩子们一起庆祝篮球联赛的开幕。

  活动现场,充满了浓厚篮球文化的开幕式将整个校园彻底点燃。每个孩子都沉浸在浓浓的篮球氛围之中,小迷弟和小迷妹们都过了一把灌篮瘾,做了一回“灌篮高手”。

  是日9点50分,随着幸福篮球总教练袁超老师一口流利的英文主持,开幕式正式开始。精彩接踵而至,18支参赛球队精神抖擞,手持班牌鱼贯而入,奥运会式入场范儿十足,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幸福篮球操展演:孩子们生龙活虎

  由幸福路小学自主策划、设计的幸福篮球操整齐划一,操场上2600多个篮球,被小小运动员们拍出了同一个声音。热情的幸福啦啦操活力四射,32个篮球宝贝为充满阳刚的运动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该校陈亮主任和常帅老师的“中英文混搭”篮球文化介绍,使孩子们明白了手中的篮球承载着厚重的文化。随着胡建玲校长充满温暖的致辞和裁判员、运动员庄严的宣誓,李建胜秘书长宣布:“2018年幸福路小学班级篮球联赛开幕!”整个操场充满了欢呼声和喜悦声。

幸福联赛开战了!

  第一场比赛在幸福路小学篮球场上进行。该校六五班队员的敏捷灵活和六二班队员的勇猛顽强碰撞出“火星撞地球般”的精彩,比分胶着上升,双方的队员和教练员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为现场观众呈现出了一场篮球盛宴,引来无数掌声。

  活动现场,郑州新闻广播98.6的直播人员,也为关心开幕式的广大市民传播出去了现场的热烈气氛。(杜琛)

(责任编辑:张迪驰)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