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带你探园 > 正文

瑞茵实验幼儿园简介

2018-01-17 11:1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北京师范大学新标准体系瑞茵实验幼儿园是北京师范大学与河南瑞茵教育集团本着“立足城镇,比肩市区,搭建平台,缩减差距”的原则,强强联合打造的一家具有一流规范化基础实施和师资团队,拥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端幼儿园。

  瑞茵实验幼儿园幼儿园占地6.8亩,建筑面积2800多平方,投资1000余万,设托儿班、小中大共计12个教学班,一班三师(教学老师、保育老师、特长老师)配备,班额标准化安置,旨在打造小精英教育团体,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办园宗旨:为孩子打造一个成长成才的乐园,给家长一个解决教育问题的据点,给社会一份具有示范性教育的答卷。

  办园目标: 为幼儿园营造氛围,为教师搭建平台,为家庭带来希望,为社会创造未来,成为最具活力的幼教行业领军者。

  教学特色: 打造国际化艺术特色幼儿园。创设优质特色艺术教学,开设: 钢琴特色班、舞蹈表演班、节目主持班、声乐表演、舞蹈表演、美术班、树叶画班、足球班、智力数学班、绘本故事教育班等。

  健康保障: 特色食谱,规范晨检,医务保驾,清洁教育。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