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特色活动 > 正文

栾川县伊禾幼儿园“庆元旦”亲子拓展游乐会

2018-01-17 11:4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初冬的微风亲吻着一张张小脸,冬季已悄然来临,但季节的变化却丝毫不能影响伊禾的孩子和家长们的运动热情。2017年12月28-29日,伊禾幼儿园“庆元旦亲子拓展游乐会”热力开动。

  初冬的微风亲吻着一张张小脸,冬季已悄然来临,但季节的变化却丝毫不能影响伊禾的孩子和家长们的运动热情。2017年12月28-29日,伊禾幼儿园“庆元旦亲子拓展游乐会”热力开动。

  此次运动会将在伊禾幼儿园三生教育基地开展,以家园同乐为主线,通过竞赛活动提高和锻炼幼儿手、眼、脑及四肢协调性和灵活性,锻炼幼儿身体素质,增进亲子之情。让家长和孩子共同感受户外体育运动的乐趣,和家长们一起找回自己的童年。

  在交警大队和各班家长的大力支持下,各班排着整齐的车队前往目的地。运动会在姜园长的讲话及欢快的热身操中拉开帷幕。

  首先进行的是集体游戏:托小班《兔子也疯狂》、《快乐挑夫》;中班《闯关ING》、《亲子民俗游戏大集合》;大班《搬运萝卜》、《小小特种兵》。

  看!场上的小运动员们个个奋勇争先,争分夺秒,场下的啦啦队热情鼓舞,欢呼呐喊,老师家长手中的照相机、摄像机频频闪动,唯恐漏下某个精彩瞬间。比赛场上时时爆发出快乐的笑声,赛场上的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展示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大家的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团队的凝聚力也在此刻达到了顶点。

  游戏进行的同时,后勤的师傅们也忙得热火朝天,正为大家准备可口的饭菜,也让家长和孩子们感受一下野外用餐的乐趣,虽然条件艰苦,但大家还是吃的津津有味!

  本次亲子运动会在园领导和老师的精心策划、组织以及家长们积极的参与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孩子们在活动中收获了愉悦的情感体验,既锻炼了身体,又培养了勇敢、合作等品质。同时,此次运动会也为亲子互动打造了一个平台,为增进家园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架起了一座快乐的桥梁。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