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特色活动 > 正文

三门峡教育局局长到春天幼儿园视察工作

2018-01-17 11:4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1月14日,一场大雪刚刚消融,三门峡教育局局长聂红超一行,在我市教体局局长张洪波、副局长郭正杰陪同下,冒着严寒到义马春天幼儿园视察、指导工作。

  1月14日,一场大雪刚刚消融,三门峡教育局局长聂红超一行,在我市教体局局长张洪波、副局长郭正杰陪同下,冒着严寒到义马春天幼儿园视察、指导工作。

  聂局长一行首先到春天早教园,饶有兴趣地听该园早教理念和运营状况。

  对当前国内外比较先进的早教理念,聂局长谈了自己的见解,在肯定该园的成绩基础上,鼓励该园大胆创新、勇于探索早教新路子。

  走进幼儿园,看到校舍、环境后,聂局长非常开心。

  针对该园与北京师范大学合作模式,聂局长要求一定要全力以赴、形成合力,用最短时间创出全省品牌。

  仔细询问师资力量和发展状况后,聂局长从当前学前教育发展前景说起,称赞义马学前教育带了个好头。

  聂局长由衷赞叹: 这样好的条件,在全省都应该数一数二,没有任何理由做不好。

  殷切的期望,聂局长为春天勾勒了一幅美好的发展蓝图。

  美好的祝愿,希望能不断听到春天幼儿园的好消息。并相约春天,下次到来,看到春天的更大腾飞和发展。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