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特色课程 > 正文

多彩思维人本阅读

2018-01-17 11:0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多彩思维人本阅读》是一套以我国《学前教育指导纲要》精神为导向,以美国NAEYC幼儿教育协会提出的适性教育为理论根基,不断整合中外的幼教精华,为实现全人格教育而创作的原创型幼儿语言类课程。

  《多彩思维人本阅读》是一套以我国《学前教育指导纲要》精神为导向,以美国NAEYC幼儿教育协会提出的适性教育为理论根基,不断整合中外的幼教精华,为实现全人格教育而创作的原创型幼儿语言类课程。

  此课程是全国首例把阅读课程、语言课程、思维课程与人格教育有机紧密结合为一体,创建的全新概念的阅读领域课程。本课程通过国外九种教学法让幼儿通过玩故事、听故事、懂故事、学故事、想故事、说故事、问故事、答故事、编故事、等多个层次,渗透阅读习惯、进行语言欣赏、剖析画面意图、锻炼倾听专注、联想生活百科,运用文字游戏、启发智慧思维、建立人际交往、体现素质教育。

  课程优势:一、从人格教育出发

  故事是孩子的内心花园,我们想让这个花园开出奇异的花朵,首先要以孩子能懂得方式开启儿童的心灵之门,传递爱的信息,故事中应带给孩子正确且善良的信念:自信、勇气、诚实、信任、正直、友爱、和平、坚持、尊重、合作、责任、慷慨、约束、接受、宽容、关爱。让他们理解、感受这个世界,从而建立善的自我。

  二、用阅读方式引领

  语言是智力表现的外在门槛,学习的基本习惯又是从专注地阅读开始的,对于学前儿童来说,非常重要的就是在入学前能专注、爱观察、会倾听、会思考能表达,这些学习能力又都与阅读息息相关。

  三、以智力倡导语言

  认知与智力最大的差别,就在于学习的过程和方法。让我们把更多的游戏经验运用到语言课堂,打破传统的阅读方式,跳跃出陈旧的语言学习氛围,让幼儿在五大智力因素中(认知、记忆、发散性思维、聚敛性思考、评估性思考)轻松突破。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