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特色课程 > 正文

多力儿童英语介绍

2018-01-17 11:0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源于韩国DREAMEDU会社,是母语为非英语国家的儿童专业语言启蒙课程;是一门语言课程,更是一种学习语言模式与方法;将语言与艺术、游戏、表演、音乐结合起来,创造集视觉、触觉、听觉为一体的纯美语环境;让每个孩子学会自信地与世界对话。

  源于韩国DREAMEDU会社,是母语为非英语国家的儿童专业语言启蒙课程;是一门语言课程,更是一种学习语言模式与方法;将语言与艺术、游戏、表演、音乐结合起来,创造集视觉、触觉、听觉为一体的纯美语环境;让每个孩子学会自信地与世界对话。

  多力儿童英语的八大优势

  精选的原版教材

  由韩国DREAMEDU会社研发,汇聚教育学、心理学、社会学、语言学专家研究成果。从发音、单词、字母、对话、书写及故事情节的安排上都符合3-6岁年龄段孩子学习规律。

  多元智能模块的课堂

  在Little America每一个堂上,通过孩子听觉、视觉、触觉、嗅觉等元素的互动,尽情绽放他们的个性,锻炼孩子的判断力、思考力、交往力、表达力。

  纯正美语发音

  在Little American课堂上,多媒体课件能实现全英文教学环境,标准的美语发音、逼真日常生活情景、阶梯性课程安排,让每个孩子轻松拥有英语母语环境,学得更快,学得更优秀。

  专业国际教研团队

  Little America课程是北京师范大学与韩国DREAMEDU会社中30多名国际早教专家专门为3~6岁的幼儿精心设计的英语学习课堂,满足每个孩子英语学习的需要。

  灵活的自然拼读法

  这种源于美国的优秀教学方法,能培养孩子“见词能读、听音能写、快速记单词”的能力,通过每节课“phonics”的练习,将英语学习母语化,改善孩子发音,告别哑巴英语。

  丰富的教辅教材

  在Little America课堂上,孩子拥有的不是简单的课程,他们还拥有快乐的故事书、学生书、点读笔、粘贴画、亲子手册、CD盘。

  贴心的卡通造型

  Little America教材上的所有卡通形象都经过教育学、心理学专家们权威鉴定,并由专业儿童教材美指精心绘制,每一个小动物、每一朵小花、每一棵小草都符合孩子的认知特点。

  多主题教学方法

  Little America课件中设计了多品类儿童主题游戏,通过课堂上双语操作,培养孩子中英文语言表达能力,帮助他们实现身体、社交、思想观念等方面的全面成长。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