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乐县开展幼儿园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7-07-04 11:29 来源:映象网

[摘要] 7月3日,南乐县消防中队联合县教育局成立检查组对城关镇辖区幼儿园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映象网教育频道讯 7月3日,南乐县消防中队联合县教育局成立检查组对城关镇辖区幼儿园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冒着高达37度的高温,南乐县消防中队、南乐县教育局领导在城关镇中心校领导的陪同下,对城关镇辖区幼儿园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此次消防安全检查重点包括各幼儿园的厨房、活动室、休息室等场所,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存在可燃物装修,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等是否齐全有效,幼儿园疏散指示标志及疏散灯、用火用电安全措施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同时,对幼儿园是否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检,是否对逃生疏散预案进行修订完善和开展演练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各幼儿园都能够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总体情况较好,但也存在个别幼儿园灭火器配置数量不足、安全通道不畅通等问题,针对查出的问题,检查组人员当场向幼儿园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责令尽快整改,消除隐患,确保幼儿安全。下一步,城关镇中心校将在县消防、县教育的领导下继续开展联合检查,全面消除学校、幼儿园安全隐患,全力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给广大师生创造良好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刘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