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八方齐助力 第四届大学生圆梦行动捐赠仪式在郑举行

2017-09-20 16:2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9月20日上午,在驻马店驻郑州团工委、郑州市青农联在河南省扶贫办、郑州团市委、驻马店团市委以及驻马店市人民政府驻郑州办事处等单位的指导下,第四届大学生圆梦行动在郑州成功举办,同期举办的还有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以及农特产品展洽会。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文/图)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以及共青团河南省委“同心梦、创出彩、八方援、绿风尚”的精神,9月20日上午,在驻马店驻郑州团工委、郑州市青农联在河南省扶贫办、郑州团市委、驻马店团市委以及驻马店市人民政府驻郑州办事处等单位的指导下,第四届大学生圆梦行动在郑州成功举办,同期举办的还有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以及农特产品展洽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有河南省扶贫办行业社会扶贫处处长李红军、副处长崔海成,郑州团市委副书记任莉、驻马店市人民政府驻郑州办事处主任孙立峰、中国流通行业标准化管理中心河南分中心主任赵现领以及副主任邰峰。同时,来自焦作商会、洛阳商会、南阳商会的代表、郑州市青农联会员单位、驿商汇集团战略合作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300余人也共同见证了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

  据了解,驻马店驻郑州团工委、郑州市青农联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大学生圆梦行动,资助贫困大学生40余人,捐赠物资30余万元,受到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和关注,有力的支持了在郑州就学的贫困大学生,也积极响应了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实际践行。本次第四届大学生圆梦活动也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捐款和捐物近20万元,共资助了贫困大学生十余人。

陈卫宏发表致辞

陈卫宏发表致辞

  仪式上,驻马店驻郑州团工委书记、驿商汇集团董事长陈卫宏发表了致辞,他表示,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驿商汇集团长期以来积极响应党中央、团中央及上级团组织的号召,开展了“大学生圆梦行动”、“爱心书屋捐赠”、“爸爸在郑州,关爱留守儿童”等一系列大型公益活动。同时,驿商汇集团还在2016年投资了2.36亿元人民币承办并建设了“印象?驻马店暨驿商汇创业孵化器”项目,广泛开展农村青年大讲堂、电子商务培训、合作社考察交流等活动50余场,服务农村青年5000余人次,建立了有效的交流、互助、联谊、发展平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郑州团市委副书记任莉向贫困学生颁发爱心企业个人的助学金

郑州团市委副书记任莉向贫困学生颁发爱心企业个人的助学金

  在本次活动的助学金现场发放环节,由河南省扶贫办行业社会扶贫处处长李红军以及郑州团市委副书记任莉将爱心助学金送到了每一位贫困大学生的手中,现场共有7名贫困大学生代表上台受捐,每人实际受捐5000元助学金。

  现场,一名受资助的大学生代表也表达了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她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用知识武装自己,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把爱心传递下去,将来用真情回报社会,用行动报效祖国。

河南省扶贫办行业社会扶贫处李红军处长讲话

河南省扶贫办行业社会扶贫处李红军处长讲话

  河南省扶贫办行业社会扶贫处处长李红军也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他表示,2017年脱贫攻坚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期,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社会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驻马店驻郑州团工委、郑州市青农联联合举办的此次活动,不仅捐资助学,而且增加了农特产品展洽活动,不再只是输血,更是输送造血干细胞。各位企业家在发展企业、发展经济的同时,不忘乡亲、支持教育、关心青少年成长,用创新思维为全省精准扶贫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这种无私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值得向全社会去推广,去激励更多有热情、有责任感的民众投身到扶贫工作中来。

  仪式现场,一群特殊的爱心捐赠者东方红心连心艺术团的艺术家们在郑州市慈善总会艺术团团长、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东方红心连心艺术团团长段建新的带领下,唱红歌、唱豫剧,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高潮迭起的爱心义演,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慈善捐赠仪式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王丽萍)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