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壮观!郑州一高校举行新生升旗仪式迎接国庆

2017-09-26 16:4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在郑州,有这样一所学校,为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让全体新生接受一次思想政治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日前,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校团委隆重举行了2017级新生升旗仪式。

  国庆将至,在郑州,有这样一所学校,为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让全体新生接受一次思想政治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日前,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校团委隆重举行了2017级新生升旗仪式。

  6点3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该校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铿锵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数千名师生肃立,行注目礼,表达了对党与祖国的无限热爱。

  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孙斌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信念坚定、志存高远;二要关心时政、加强学习;三要敢于挑战,勇于拼搏;四要勇于创新,学会做事。孙书记还寄语广大同学,希望他们能够秉承“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爱国爱党的热情。

  此次升旗仪式的隆重举行,将对营造风清气正、文明和谐、爱党爱国的校园氛围,把我校学子培养成理想信念坚定、素质本领过硬、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人格品质高尚的新时期优秀青年产生深刻影响。

(责任编辑:王丽萍)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