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校园足球小将雨中云集 体育精神足球小将诠释

2017-09-27 17:2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9月25、26日,郑州高新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莲花街小学火热举行。来自全区各小学的教练员和小小足球运动员们齐聚莲小绿茵场,挥洒汗水,收获足球运动带给自己的力量与热情。

自信上场

自信上场

发起进攻

发起进攻

  9月25、26日,郑州高新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莲花街小学火热举行。来自全区各小学的教练员和小小足球运动员们齐聚莲小绿茵场,挥洒汗水,收获足球运动带给自己的力量与热情。

奋力拼搏

奋力拼搏

激烈的比赛

激烈的比赛

  25日上午,伴着淅沥的秋雨,高新区教体局副局长赵贵伟、体卫艺科科长雷永刚、校长陈学斌在莲花街小学校长张海燕,副校长付广英的陪同下一同观看了比赛。随着一声哨响,校园足球班级联赛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莲花小将 准备接球

莲花小将 准备接球

领导观看比赛并交流

领导观看比赛并交流

  “传球,快……”“加油!”“不要越位!”莲花街小学的足球小将们在小组赛中表现不凡,他们动作虽然略显稚嫩,但孩子们配合默契,个个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最终以遥遥领先的好成绩进入半决赛和决赛。

球门前的激烈争夺

球门前的激烈争夺

莲花街小学 加油 

莲花街小学 加油

  26日半决赛和决赛现场,莲小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旺盛的斗志投入到校园足球班级联赛上,展示自己的风采。足球场上,只见前锋奋勇突破,中场敏锐应变,后卫奋力防守,尤其是守门员,灵活激机动,流畅利索,拼尽全力守门,直到比赛的最后。这些小小少年们在场上快速运球、传球,汗水混着雨水顺着脸颊洒落在绿茵场上也全然不顾。场下的领导、教练、队友也是全情投入,加油鼓劲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莲花街小学2:2与赵村小学打成平手,在最终的点球大战中2:1打败对方,赢得本次校园足球联赛的冠军。他们始终自觉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指挥,很好地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稳中求稳 毫不示弱

稳中求稳 毫不示弱

准备传球

准备传球

  做为全国足球特色学校,莲花街小学班班都有足球队,每班每周必须一节足球课并由专业足球教练指导,现已形成了足球环境熏陶人、足球比赛锻炼人、足球精神鼓舞人的校园足球文化特色。莲花街小学承办这样区级的足球比赛,不仅让学生感受到足球带来的快乐,增进了与兄弟学校之间的友谊,促进了校际间的交流,也为高新区足球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王丽萍)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