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教育牵手童伴国际:为全球家庭培养未来的全球化精英

2017-09-29 14:1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9月28日,映象网教育频道与童伴国际教育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面向全省教育用户和校园客户进行教育增值服务,启动精英教育家庭计划。

  9月28日,映象网教育频道与童伴国际教育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面向全省教育用户和校园客户进行教育增值服务,启动精英教育家庭计划。
映象网教育频道与童伴国际教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童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战略投资成员系公司,并得到洪泰基金、老鹰基金、易一天使、天使成长共赢基金等共同投资的,国内第一家面向3-12岁幼少儿童互联网教育服务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涵盖了教育智能硬件、幼儿园STEAM动手阅读课程、在线英语外教直播课程三大业务板块。
  公司旨在通过研发和整合线上线下优质的儿童教育课程和智能设备产品,为亲子家庭对接全球领先的教育资源提供更便捷的通道和媒介。童伴教育的愿景是成为全球领先的在线儿童互联网教育运营商,做孩子的智慧陪伴和童年连接。
  童伴国际教育与Coursein国际研究中心已签署战略合作,于2010年启动建设美国、英国全职外教培训及教学基地,现有全职外教超过3000名,分别来自于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均毕业于国际高等学府,100%拥有教育或教育心理学专业毕业(70%拥有硕士以上学历),100%持有TESOL/TEFL证书,100%拥有3年以上在公立小学或国际小学一线授课经验,低于5%的严格遴选录用机制(经过严格面试、试讲和培训后入职开课。)。童伴国际还与多家英美知名高校学府深度合作,定期输送ESL老师及教育学专业毕业生,优质师源储备超过2万名,并计划增加3-5个国际城市外教基地分中心。
  童伴国际计划三年内全国打造5000家少儿教育体验中心,服务超过50万中国家庭。目前已设立了北京、郑州、大连、福州、杭州等分支机构,近20家线下体验中心,与80多家少儿机构展开深度合作,并增加英美名校游学、国际夏令营等教育项目,全方位培养孩子的英语能力、创新思维、团队合作等综合能力。




 
(责任编辑:王丽萍)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