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高新区八一小学游学活动 让孩子在游学中思考成长

2017-09-29 14:2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9月23日到9月27日,郑州高新区八一小学组织四、五年级23名优秀学生开展了以 “走进北京,感受历史,传承国学”为主题的游学活动。

  9月23日到9月27日,郑州高新区八一小学组织四、五年级23名优秀学生开展了以 “走进北京,感受历史,传承国学”为主题的游学活动。
  为了此次游学活动安全顺利开展,学校领导对本次活动的安全、行程、教师人员等细节都做了周密的安排,专业导游全程跟随,确保每一站都让学生有所学。出发仪式上,钟磊校长重点强调:外出游学要时刻牢记做一名合格的小学生,不损坏文物,文明参观。
  在北京,同学们每天的行程都充实有趣。天安门、故宫、长城,每到一处同学们都纷纷发出感叹:比课本上、照片上的更真实,更雄伟壮观;国子监、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身在其中感受文化的滋养,国学传承,身穿汉服,“点砂启智”、“行开笔礼”、“书经诵读”、“祭拜孔子”等一系列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国家博物馆、国家科技馆、国家大剧院,在这里我们穿越时空,感受古人的智慧与艺术,探索现代科学的奥秘,畅想未来地球家园;鸟巢、水立方,同学们一睹真容,现代科技与体育的完美结合,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让人记忆深刻。学生们每天都积极写游学日记,互相分享收获与快乐。
  家长们通过互联网+微信第一时间了解到孩子在游学期间的表现,除去了担忧,留下了满满的感动与欣慰。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此次游学活动让大家在快乐的时光中感受到了名校的魅力,更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进一步引导了孩子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相信这将有利于孩子们今后的发展!(李魏真 陈雨)
(责任编辑:王丽萍)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