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首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赛开赛

2017-09-30 15:2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首届“校长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赛事龙子湖小学班级足球队队员向大家展示出了场上队员顽强拼搏、英姿飒爽,场下啦啦队热情高涨,同学们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

  9月18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隆重举行了首届“校长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开幕式。

  9月18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校长马丽辉参加并主持了开幕式。

  首先,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校长马丽辉在开幕式上致辞,她希望龙子湖小学全体师生通过校园足球运动提高运动技能,强健体魄,发扬机智勇敢,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也希望每一位龙小人都喜欢并热爱足球运动,同时马校长预祝各班级在比赛中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精神!

  随后,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校长马丽辉进行开球仪式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首届“校长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赛事龙子湖小学班级足球队队员向大家展示出了场上队员顽强拼搏、英姿飒爽,场下啦啦队热情高涨,同学们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

  经过两周激烈的角逐最终五五班荣获首届“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冠军,五三班荣获亚军,五七班荣获季军,五一班和五二班荣获道德风尚奖,其中丁玉龙、姚明阳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表现突出,分别荣获最佳射手和最佳防守奖。

  最后,在此次比赛中学生表现出对足球运动的热爱,积极拼搏的精神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龙子湖小学马丽辉校长给与此次比赛高度的重视与赞扬!并给在此次比赛中表现突出的班级及个人进行颁奖,希望龙子湖小学足球发展的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王丽萍)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