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晨钟教育集团扎实有效做党建工作被点赞

2017-10-10 15:1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近日,金水区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率团观摩晨钟特色党建工作。

  10月8日,郑州市金水区区委书记陈宏伟、区长魏东带领区委常委、区7个重点工作推进小组、各街道党政正职、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到郑州晨钟教育集团观摩“两新”党建工作。陈宏伟对具有晨钟特色的非公企业党建成果给予高度肯定。

  当天上午,由金水区四大班子领导及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组成的百余人观摩团队莅临晨钟教育集团总部。陈宏伟、魏东一行在讲解人员关于晨钟党建工作的介绍下,分别参观了位于集团总部一楼的党建文化长廊、小状元教学基地,以及位于集团二楼的党员示范岗、墨子书吧、基层支部活动展示墙等。在观摩过程中,陈宏伟、魏东等领导边看边问,认真听取了讲解人员关于“党建托起晨钟梦”等一系列党建工作成果及集团发展现状的介绍,并与陪同观摩的晨钟教育集团党委有关领导亲切交流。

  观摩结束后,陈宏伟书记在二楼“把支部建在连上”党建文化墙前,对晨钟教育集团党建工作及当天观摩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陈宏伟在讲话中对具有晨钟特色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晨钟党委“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经营”的探索和做法表示充分肯定。他说:“这是我第二次来到晨钟教育集团考察党建工作。作为一家民营企业,晨钟能够把党建工作做得如此扎实、细致,卓有成效,值得大家认真学习!”

  当天,金水区区委组织部、金水区文化路街道党工委有关领导、晨钟教育集团党委有关负责人等全程陪同观摩。
(责任编辑:柴可)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