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1万8千个岗位等你来!郑州工商学院掀起就业小高潮

2017-10-23 13:4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20日上午,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郑州工商学院开展,共聚省内外912家招聘企业,52家上市公司,为本届毕业生提供了18000多个就业岗位,前来应聘的毕业生络绎不绝。

  10月20日上午,一年一度的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郑州工商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
火热的招聘现场
  本次双选会汇聚省内外912家招聘企业,52家上市公司,为本届毕业生提供了18000多个就业岗位。与往年相比,此次毕业生双选会的特点是规模大,用人单位多,招聘人数多,招聘方向广,涉及银行、房产、市场营销、教育教学、服务管理、电子机械等领域。
上市公司专区
  会场增设的上市公司专区,成为双选会一大亮点,知名企业中国宇华教育投资集团、顺丰速运、中国人寿保险、民生银行、阿里巴巴等前来招贤纳士,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双向选择平台与渠道。
郑州工商学院院长徐仲昆接受采访
  郑州工商学院院长徐仲昆在采访中谈到:“随着就业形势的日趋严峻,我们要注重对学生全方面素质的培养。在学业上,鼓励学生考研,追求更高的学历;在就业上,重视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适应社会的能力,为其进入职场打下准备。”   
纬创大中华区域人力资源总长唐肖华先生接受采访
  郑州工商学院院长徐仲昆,副院长陈斌、杜先文、刘珊珊亲临招聘现场,询问招聘单位用工情况,和部分毕业生就求职意向进行探讨,并提出希望与鼓励。
应聘者填写简历
  双选会现场,前来应聘的毕业生络绎不绝。郑州工商学院毕业生双选会历来以规模大,质量高的特点在郑州东区高校中颇具影响力,本次双选会不仅为本校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就业平台,还有不少大二、大三的同学来到现场咨询心仪的企业与就业岗位,同时,也吸引了周围院校的毕业学生前来。
招聘单位介绍企业情况
  大部分学生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会端正心态,抓住机遇,用良好的基本素养和扎实的专业功底迎接就业的挑战。
(责任编辑:柴可)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