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全国大数据处理与安全高端论坛在郑州举行

2017-10-30 15:0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10月27日,由中国电子学会、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河南省电子学会、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郑州信大先进技术研究院承办的“全国大数据处理与安全高端论坛”在郑州举行。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10月27日,由中国电子学会、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河南省电子学会、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郑州信大先进技术研究院承办的“全国大数据处理与安全高端论坛”在郑州举行。来自全国大数据领域的权威院士和专家、省内外部分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界优秀教学科研工作者和技术精英齐聚一堂,开展了一场学术与产业、现实与未来的坦诚对话。


王家耀教授在论坛演讲

  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家王家耀教授,中科院计算所副所长、中国计算机学会专家委秘书长程学旗研究员,清华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首席专家、北京市教学名师覃征教授,南京大数据研究院院长、中国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联盟副理事长刘鹏教授等著名学者出席该论坛并做了精彩报告。会议由河南省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兼专家委员会主任朱智强教授主持。

  省科协党组成员、巡视员李宝红在讲话中指出,河南是人口大省、全国重要的经济大省,又地处连接东西、贯穿南北的战略枢纽,发展大数据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去年10月,河南第二批获批建设国家级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成为全国8个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之一。

  河南建设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和网络经济强省,为电子信息科技工作者搭建了大有可为的广阔舞台。希望河南的参会代表和企业,珍惜各位专家传经送宝的机会,建立持久联系和长期合作的平台,积极引智引技入豫,为我省大数据技术和产业发展增添动力、提供支撑。河南省科协将以“百千万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和“学术活动质量提升工程”为抓手,充分发挥开放型、平台型、枢纽型组织的优势,落实与中国电子学会的战略合作协议,努力为院士专家来豫交流合作牵线搭桥、畅通信息、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柴可)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