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河南省社科院牵手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

2017-11-15 13:3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11月13日,河南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张占仓、党委副书记周立等一行7人莅临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与学院签约共建“一带一路协同创新研究院”。

  11月13日,河南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张占仓、党委副书记周立等一行7人莅临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与学院签约共建“一带一路协同创新研究院”。

  会上,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院长姚锡远指出,省社会科学院与学院签约共建“一带一路协同创新研究院”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对于学院转型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是助推学院走产学研用一体化道路的重要措施。姚锡远希望双方能够展开真合作,搭建真平台,进行真研究,创出真成果,共同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根据协议约定,“一带一路协同创新研究院”将依托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成立,充分发挥双方的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职能,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同时也为郑州航空港区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国河南自贸区建设和中原经济区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智库建设、创新团队建设、创新平台建设方面开展高起点、宽领域、全方位、多层次的科教合作与交流。具体内容包括联合开展国家重点项目和重大问题攻关,共同培育重大科研成果,共同建设特色新型专业智库,双方将强化问题导向、应用导向,开展前瞻性、针对性、储备性政策研究,加强对我省社会发展问题的研究,推出一批有实践指导价值的科研成果,使其成为全省各级地方政府的重要智库,为推动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做出新贡献。(魏豪 张黎斌)

  原标题:省社科院携手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共建“一带一路协同创新研究院”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